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6

07,20212021-07-26 16:39:4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26 16:39:44 点击次数:

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管理系于7月21日上午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管系主任崔萍介绍了经管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情况和工作重难点,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就业率、提高就业质量提出意见和措施。针对目前就业的难点问题,崔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推进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明确就业目标,提高工作实效;二是要把握好毕业生求职、签约和填报就业信息的关键节点,重点做好就业咨询与分类指导和跟踪服务工作;三是在引导毕业生就业观念上下功夫,掌握学生的真实就业意愿,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增强就业紧迫感,帮助就业困难学生,全力以赴确保毕业生顺利落实就业岗位。

   党总支副书记黄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明确当前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有目标、有任务、有计划地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随后,黄劲向在场的老师们介绍了填报“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的操作指引,针对填报过程中学生会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释,方便顶岗实习指导老师们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提高就业率、签约率。

经管系下一步将加大力度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高就业率、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积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促进本届毕业生尽早高质量就业。(文/图:经管系)


      撰稿:赖林琳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