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系部动态 学院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20

07,20212021-07-20 11:57:3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到访我校经济管理系开展党建交流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20 11:57:30 点击次数:

近日,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升带领部分教师到访经济管理系开展教学和基层党建工作交流,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黄劲、副主任赵丽金及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在北校区1307党员活动室接待了来访嘉宾。

黄劲对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同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和经济管理系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教学成果奖、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人才培养质量、“三教”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刘东升也就其分管的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及教学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并表示互相来往、增加交流是互相进步的基础,欢迎茂职院的同行到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此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基层党建和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促进合作,进而推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图:经管系)

 

撰稿:刘峻兵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