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4

05,20232023-05-14 09:08:1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关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和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资金申报项目的公示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14 09:08:13 点击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和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资金项目申报入库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24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央专项资金和省级教育发展专项(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资金项目申报、遴选工作,并提交学校院长办公会审议和党委会审定。现将拟报省厅的专项资金项目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515--519

    如对公示有异议,请在51917:00前向我校教务处咨询或向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接受意见反馈部门:教务处

    联系人:陈平清

    联系电话:0668-2920220

    电子邮箱:mzyxqb001@126.com

    接受信访投诉部门:纪检室

    联系人:梁亚成

    监督电话:0668-2920095

 监督电子邮箱:mzyjjjc@163.com

 

   附件:2024年职业教育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2023514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