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9

05,20232023-05-29 21:02:4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9 21:02:43 点击次数: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扶国就扎实推进2023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亮同志,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主持。

张庆传达学习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和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茹总结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3年纪检工作重点任务,并就我校深入开展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彭亮在会议上介绍了全市教育系统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并在加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扶国表示,2022年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校教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在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取得一定成绩。扶国就抓好学校今年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校一切工作,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切实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贯彻落实好《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调研成果要落地生根;四是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加强党校建设,做好分类培训工作;五是要加强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意识形态领域管理责任落实力度,加强校内外宣传阵地建设;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并加强学校纪委自身建设;七是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要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依法治校办学工作。(文:党委办;图:红荔电台)


撰稿:党良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