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9

05,20232023-05-29 16:18:5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高校服务地方产业---“北梭圩”直播电商培训启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5-29 16:18:54 点击次数:

527日,“北梭圩”直播电商培训开班仪式在信宜市大成镇北梭村村委会大楼举行,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电商产业学院负责人张耿锋及相关师生应邀参加,驻村第一书记何林、村支书苏庆忠及40多位参加培训的村民参加活动。随后,由产业学院师生团队进行第一次授课,“北梭圩”项目技术培训环节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张耿锋为村民授课

“北梭圩”是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与北梭村联合打造的乡村振兴帮扶项目,该项目由我校提供人员、技术及启动资金,为北梭村打造一个示范性的直播账号,助力培养一批新型农村电商人才,通过推广“北梭甜柿”、“迟熟龙眼”和“北梭瀑布”等本村特色名片,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直播间示范培训

   “北梭圩”直播电商培训共五个模块,由驻村第一书记负责协调联系,以北梭村实地授课为主,在北梭的甜柿季将进行手把手帮扶。为落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号召村两委党员干部及村民党员带头参与学习培训,引导村民提高自身技能素质,拓宽销售渠道,最终实现保价增收。(文/图:党委办)

产业学院师生团队辅导村民开展直播


    撰稿:何林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