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5

07,20222022-07-15 11:11:27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疫情防控】省教育厅检查组到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5 11:11:27 点击次数:

714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吴艳玲带领检查组到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检查组由省教育厅师资处、体卫艺处、职终处、安保处、思宣处相关干部组成。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副院长杨云陪同检查并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校办学情况。学院办公室、人事处、总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张庆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茂名“0708”疫情发生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做出反应,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茂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人员筛查排查,组织开展核酸检测,严格加强校门管理,认真细致做好留校师生管理服务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等工作。学校目前整体平稳,师生身体健康得到良好保障。

扶国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党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常态化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和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吴艳玲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吴艳玲指出,学校一定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掌握全体师生员工的动态和健康情况,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要做好对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服务,要关注他们的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同时要做好夏季招生工作,提前谋划秋季开学工作。吴艳玲强调,校园疫情防控无假期,必须持之以恒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校疫情防控的组织管理、人员管理、校门进出管理、环境设施管理、防疫教育宣传、值班值守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和指导。(文/图:学院办)


撰稿:杨飘飘    审核:陈景宜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