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9

07,20222022-07-09 09:58:1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职称评审联盟在我校召开2022年 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9 09:58:19 点击次数:

7月7日—7月8日,职称评审联盟在我校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师资处李霞处长、范洁老师,联盟各院校校长、分管校领导、人事处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省教育厅师资处范洁老师对联盟各院校职称制度的报备情况做了总结,对制度审核的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联盟各院校就制度的修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校张庆院长代表学校向莅临会议的人员表示了欢迎,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胡刚校长主持讨论了联盟2021年职称评审学科组组建、专家库组建、评委会组建及运作、评审时间安排等相关议题。

省教育厅师资处李霞处长对联盟职称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联盟作为职称评审工作的平台,实现了评审的机制共建、资源共享,有利于各校科学、规范地开展职称评审工作。省教育厅师资处会全力支持、配合联盟开展职称评审工作,希望联盟各院校能够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职称评审的最新政策精神,不断完善评审机制和办法,稳步推进职称评审工作的开展。文:人事处/图:党委办

合影留念


      撰稿:谭语乔         审核:周智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