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5

07,20222022-07-05 15:51: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5 15:51:29 点击次数:

72日下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到会指导并作讲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谢达明作第一届事理会工作报告,校友会秘书处作校友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情况说明、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选举产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创会会长、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第一届理事会秘书处近60位校友代表履职参会。会议由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谢深根主持。

会上,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谢达明作工作报告。报告中,谢达明会长深情回顾了校友会过往五年的工作,认真总结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校友会发展前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参考建议。

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谢达明作工作报告

校友会秘书长陈景宜向会议通报了校友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以及《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情况。

校友会副秘书长谢深根向会议通报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名单及产生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创会会长、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

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长

张庆院长为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创会会长、名誉会长、会长、监事长颁发聘书。

张庆院长向创会会长颁发聘书

张庆院长向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张庆院长向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颁发聘书

张庆院长向校友会第二届监事会会长颁发聘书

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为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黄海波会长向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颁发聘书

新任会长黄海波进行就职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母校领导、广大校友的信任,感谢第一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黄海波表示,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一定认真履行职责,一是遵守校友会章程,继续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二是要进一步健全机构,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要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四是建立校友基金,组织反哺母校。

张庆院长在讲话首先对校友会换届会议成功举办和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机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张庆表示,在受台风暹芭影响的情况下,校友们众志成城在茂名聚集如期召开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大家的热情和精神令人非常感动。校友会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校友们对校友工作的情怀,他代表学校和广大校友对在校友会发起成立过程中给予的支持的校友表示感谢。张庆指出,校友会是联系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桥梁,对在校师弟师妹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从建专到茂职院,都存在和传承着一种精神和文化,具体也体现在校友的身上,就是我们的校训:修德 强技 求实 创新。希望校友会团结带领广大校友继续发扬建专、茂职院精神,助力校友们事业发展,凝聚校友们彼此的感情,通过校友会的平台,了解广东,了解大湾区发展未来的规划,沟通信息,共同发展,为校友为母校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

理事会名单


创会会长:谢达明

名誉会长刘炯武 黎文龙 官飞兴 杨兰彬

会长:黄海波

执行会长谭俭荣 杨奎章 陈金辉 吴 斌 黄 冠 陈景富 赖华新 李建章 陈其峰

副会长 吴良济 吴建永 黄亚兴 王秋喜 余灿业 陆振业

      罗远强 罗松恩 赖寿国  周小鹏 郑永渐 陈爱模 潘水溪 严文巨 

      梁乃逸 陈集全 芷凝 邵青松 陈良雄 黎至伟

监事长

监事 梁宴彬 黄焕宝 彭卓晓 曾志林 吴文壮 陈少校

秘书长:谢深根

副秘书长朱颖颖 冯川萍 林珍梅 陈荣森 卢金铎 江高立

理事:李 典 唐永能 梁雄杰 黄 茂 黄 敏 黄月信 黄文靖 卢伟球  

     林球仔   彭启志 钟莹梅 李礼岳 李树伟 黎嘉殷 

     杨大龙 黄伟健 李锡泉 杨辉全 黄新发 陈一宁 陈玮廷 吴木强



撰稿:陈景宜        审核:谢深根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