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4

07,20222022-07-04 14:39:0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4 14:39:01 点击次数:

202273日上午,学校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扶国,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副院长谈毅,副院长杨云,纪委书记钟茹,副院长曾萍出席了毕业典礼。学校校友会会长黄海波、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各地校友代表、各毕业年级辅导员、学生处相关人员、2019级国奖获得者、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张庆院长发表毕业致辞

张庆向2022届毕业生发表了充满温情的毕业致辞,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张庆寄语全体毕业生:自律和责任是相伴而生的。自律与责任,需要有尊重事实的态度、缜密的思维习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无论你从事什么工作,加强自律、勇担责任对大家永远都是有益的。校训是一所大学的精神,是学校理念和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学校文化核心内容的最好诠释。张庆重新诠释,再次解读,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始终铭记“修德 强技 求实 创新”校训。母校永远是你们心灵的港湾。祝福同学们事业有成、爱情甜蜜、生活愉快!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曾萍介绍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杨云宣读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谈毅宣读了《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主席台就座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

土木工程系李晓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校友会黄海波先生代表全体校友发言,经济管理系苏琪琪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

CEA5

扶国书记作讲话

扶国向2022届毕业生发表了情真意切的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向圆满完成学业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在离别之际,扶国寄语全体毕业生:一要胸怀鸿鹄之志,勇担时代责任。大家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希望你们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把自身的发展同国家的需求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二要勤于修身养德,做到知行合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修身养德,是底气之源、成事之基。”希望同学们继续以砥砺品德坚定未来事业之心,树立“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家国情怀,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持操守和底线,做一个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坚持终身学习,保持奋斗激情。希望你们把“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铭记在心,继续以勤学和奋斗夯实未来事业发展之基,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学习新知识,迎接新挑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在新时代创造属于自己的光荣与梦想!希望同学们以后多关心母校,多支持母校发展,衷心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最后,主席台就座领导为参加毕业典礼的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撰稿:罗莎        审核:谢深根         编辑:杨坤有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