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1

07,20222022-07-01 14:34:3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机电信息系教师喜获广东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教师入室学员“优秀学员”称号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1 14:34:34 点击次数:

2019年至2021年,我校机电信息系林静老师作为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一批职业教育“双师型”名教师工作室入室学员,在学校和广东省高职名教师徐月华工作室的引领下,入室学习三年,在专业建设、科研创新、技术服务、教学改革、教学能力大赛、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创新大赛等方面表现优秀,获评名教师入室学员“优秀学员”。

省名教师工作室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在“双师型”名教师主导下,围绕名教师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思想,以优秀骨干教师为培养对象,以师带徒为主要培养形式,共同开展基于线上和线下的学科研究、教改探索和教学磨炼、学校管理实践与研究的实体和网络相结合的新型工作室。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以选拔省名教师工作室入室学员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统筹推进教师培养工作,大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青年教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三年来,在徐月华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林静主持了省市级教科研项目4项,发表了核心论文1篇、其他论文多篇,获得了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省教学能力三等奖、广东省测量与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多项荣誉,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优秀学员,并正发挥着积极的外溢效应,引领着其他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文:机电信息系)

 

撰稿:机电信息系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