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

06,20222022-06-20 17:27:4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党校第二十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0 17:27:4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培育更高素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618日,学校党校在校区1栋教学楼201阶梯教室对入党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入党发展对象,党校相关人员共200多人参加。

培训班举办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端正入党动机,深入了解和掌握新时代党的知识和要求。三要认真学习,踏实走好党员成长至关重要的一步。要积极学习,勤于思考,夯实基础,增强本领,培养良好习惯,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授课教师分别从理想信念、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党的百年伟大历史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帮助各位学员感受了党的伟大,熟悉了党员的职责使命,坚定了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了争做优秀党员的进取精神。

我校一直以来把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当作党建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每年将入党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定期举办培训班,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精良的党员后备军,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备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集中培训后,各党支部还将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小组讨论、结业考试等安排。(文/图:党委办)

撰稿、编辑:杨坤有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