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3

06,20222022-06-13 21:38:2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党委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3 21:38:29 点击次数:

6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北校区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我校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扶国主持。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团委就近年来共青团建设的工作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各班子成员对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汇报,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党建带团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党建带团建工作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需要。三是加强开拓创新。在思想上加强互动,通过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带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利用党校、团校加强对学生团干的教育培训,建设高素质的学生团干队伍。四是加强活动阵地的共建,各级党组织要定期听取团组织的工作汇报。五是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宣传优秀典型,激发团员青年的蓬勃朝气。六是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传递精神文明理念,推进培育优良校风。(文/图:党委办)


   撰稿:李叶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