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3

06,20222022-06-13 09:08:46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3 09:08:46 点击次数:

61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扶国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学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传达到每一位团员。二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团干部要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要勇于到基层一线担责、担苦、担重、担险,培养听党话跟党走的团员先进分子。三要对标全面从严治党,严于管团治团,加强对团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深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推动完善党团育人链条相衔接相贯通。四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精准发力,提升团组织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贡献度。团组织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广泛参加学校志愿服务、舆情管控、思想宣传、疫情防控、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图:党委办)

 

撰稿:李叶   编辑:黎海翼   审核、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