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0

06,20222022-06-10 12:19:3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访企拓岗】学校邀请“老朋友”进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0 12:19:35 点击次数:

6月8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尚诺(深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学校北校区一号会议室举行,校企双方就推动共建先进实训基地、设立奖教奖助学金、开展订单培养等协议项目落地达成了明确共识,并就建立校中厂的可行性及途径方式进行了初步探讨。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党委委员、副院曾萍长与深圳工业总会产教融合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尚诺(深圳)公司总经理、深圳顺络电子授权代表彭勃进行了座谈交流,表达了对推进深层次校企合作的期望。机电信息系、学生处、校企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勃介绍了顺络电子企业高速发展的情况及此行组建订单班、推动合作协议项目落地、探讨建立校中厂的目的。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及能力给予了肯定,希望紧密结合学校专业齐、生源足、素质好的优势,畅通就业对接渠道,实现共建共赢。张庆认真听取了彭勃推进合作项目落地、推动校企共同育人的建议,对遴选优质高科技合作企业、开展“双师制”人才培养、尝试建立“校中厂”合作模式表示了浓厚兴趣,明确要求机电信息抓牢机遇,主动对接企业和市场需求,为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最后,校企双方围绕就业形势、精准对接、订单培养等关键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彭勃盛情邀请学校能安排时间去到深圳走访顺络电子、中兴通讯、福日电子等知名企业张庆也给出了明确回复并要求机电信息做好对接安排,尽快开展外出访企,力促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文/图:学生处)


    撰稿:陈志聪      审核:谢深根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