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9

06,20222022-06-09 20:29:58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乡村振兴】经济管理系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茂名市助“荔”直播带货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9 20:29:58 点击次数:

近日,茂名市第一届直播电商节之“十万电商卖荔枝”直播达人带货营销争霸赛在茂名市中国荔枝博览馆荔枝文化广场举办。经济管理系派出100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分校内组和校外组。校内组的同学分别在学校电商实训室和北校区田径场为此次活动直播助力打“call”,而校外组的同学则去到茂名市中国荔枝博览馆荔枝文化广场现场为此次的活动助“荔”大卖。

 

扶国书记、张庆院长深入北校区活动现场进行指导

在活动中,学校党委书记扶国、院长张庆、副院长曾萍深入北校区活动现场进行指导,现场观看了参赛小组的直播场面,对同学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精湛专业技能表示赞赏。各参赛小组直播现场精彩激烈,各施所长,为茂名荔枝代言,为茂名特色农产品开拓销路。参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零距离感受了行业发展对于直播人才的技能要求,也了解和检验了自身的能力。

校外组同学在中国荔枝馆荔枝广场参与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响应茂名市委市政府推动“五棵树一条鱼一桌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而举办,“十万电商卖荔枝”直播达人带货营销争霸赛是茂名首届“电商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及决赛两个阶段,比赛周期由530日起至78日,为期41天。

此次活动的参与旨在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代训,并借此探索电商直播人才培养模式,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舞台,营造学校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文/图:经管系)

 

撰稿:陈伟霞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