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2

06,20222022-06-02 17:14:0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扶国书记率队走访茂名地区建筑名企,深化校企合作共赢目标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2 17:14:09 点击次数:

61日,学校党委书记扶国率队走访广东祺商投资有限公司、鸿霖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联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三家茂名地区建筑名企,拓岗提升育人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共赢目标。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教务处和土木工程系相关人员陪同。

走访广东褀商投资有限公司

广东祺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春强对扶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东祺商投资有限公司、鸿霖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联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情况和近期业务发展方向。鸿霖公司副总经理柯晓强以及广东联信公司的办公室副主任潘舒欣对土木工程系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意见。曾萍介绍了学校和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对企业支持学校实训基地建设、订单班共育人才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走访鸿霖股份公司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拓岗、人才培养、订单班、企业文化进校园等工作展开了探讨。鸿霖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柯晓强和项目施工员罗维聪是土木工程系往届毕业生,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状况,鼓励他们要扎根企业,继续提升,努力进步。

最后,扶国对企业大力培养我校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扶国指出,看到学校的毕业生在企业茁壮成长,非常欣慰。扶国强调,此次访企拓岗,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借助茂名市建筑业产学研联盟正式拉开帷幕的大好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校企合作精准育才的文章,提升育才质量,共同促进建筑行业的发展,为茂名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和提供人才支撑。(文/图:土木系)

 

   撰稿:陈娜    审核:冯川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