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02

06,20222022-06-02 10:04:0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2 10:04:03 点击次数:


531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张庆院长主持,扶国书记传达党代会精神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扶国传达省代会精神并讲话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深刻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对标对表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结合我校实际,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改革,强化三风建设,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精神和工匠精神,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


张庆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宣传思想工作体系,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和舆情管控。二是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带团建,加强对学生社团建设的管理指导,促进基层党团组织共同发展三是要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落实学校领导定期接访制度,着重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四是要强化安全教育,加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五是加强政治风险排查,对列入清单的风险隐患,要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出台化解管控措施。六是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文/图:党委办)


撰稿:李叶   审核、签发:梁晓   编辑:黎海翼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