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1

05,20222022-05-31 16:25:3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访企拓岗】曾萍副院长带队赴深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31 16:25:32 点击次数:

为落实以“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为主题的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26日至2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带领经济管理系主任、副主任以及相关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一行人赴深圳市相关企业开展调研。

在深圳好顺佳财务顾问公司调研

526日下午,曾萍一行到达深圳好顺佳财务顾问集团,与公司总经理及高管人员进行了座谈,校企双方就新形势下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就如何更好地提高现代学徒制试点办学质量、如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达成了共识。随后,曾萍一行与正在该公司工作和实习的往应届学生进行了座谈,曾萍勉励同学们初入职场,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用心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现场的学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当前工作的所感所悟,对学校领导及老师亲临关怀表示感谢。座谈结束后,曾萍一行对好顺佳财务顾问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试点的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并由曾萍向公司注册会计师沈浩彦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在深圳星河吉酒店调研

527日上午,曾萍一行到达深圳星河吉酒店,与在酒店工作和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学生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酒店成长的历程及收获,正能量满满。曾萍对学生们在企业实习的成长收获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努力,不断追求进步。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双方就接下来校企双方产教融合深度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岗位的拓宽拓广进行了有建设性的交流。

经济管理系将持续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带动全体教师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努力实现对区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经管系)

 

撰稿:赵丽金  审核:崔萍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