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4

01,20222022-01-14 16:54:42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组织收看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4 16:54:42 点击次数:

113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基础高质量发展推进视频会。我校在北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主要领导关于教育工作的批示精神。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以令人振奋的成绩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一年来,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效。会议部署了2022年全省教育主要工作任务。(/图:学院办)

  

    撰稿:陈小燕   审核:陈景宜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