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4

01,20222022-01-14 09:02:45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与电白区教育局举行基础教育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4 09:02:45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112日上午,在茂名市电白区教育局会议室,我校与茂名市电白区教育局举行基础教育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电白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镇源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电白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泽军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曾萍介绍了我校结对帮扶的具体工作思路,指出基础教育结对帮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落实茂名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落实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曾萍表示与区教育局开展结对帮扶,对我校构建“大思政”格局和落实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改革具有很好地促进作用,并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和区教育局、受扶学校一起集思广益,共同努力,争取每年都有标志性成果,为提升全省基础教育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梁镇源对我校前期开展调研走访、制定帮扶工作计划等大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电白区教育局与茂职院开展结对帮扶,是推动电白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电白区教育局将珍惜难得的帮扶机遇,进一步做好帮扶项目责任化,切实推进项目实施,定期开展总结和研判,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帮扶工作交换意见,并表示将全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共同努力取得明显成效。(文/图 :教务处)

 

撰稿:练源       审核:陈平清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