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

01,20222022-01-12 18:05:3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教师在2021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2 18:05:33 点击次数:

 近日,广东学工公布了2021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活校名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张加薇、梁燕和周海丽合撰的案例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是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联合开展,目的是引导高校辅导员和其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加强工作队伍研究,提升理论素养,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

 经过组织评审核定,评出一等奖98名;二等奖192名;三等奖284名;优秀奖365名。我校张加薇、梁燕和周海丽老师撰写的论文《自媒体视角下高职院校朋辈心理辅导队伍四位一体培养机制构建》荣获三等奖。

 本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内容广泛,涵盖高校课程思政研究、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高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研究、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教育评价体系研究等十七项思想政治工作领域。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与辅导员队伍建设,本次优秀论文征集获奖者梁燕、周海丽和张加薇老师是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践行者,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教师和学生工作者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科研能力。同时希望我校老师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满怀热爱与保持初心,积极参加各类赛事,更好展现个人及学校的风采!(文:学生处)

 

  撰稿:张加薇   审核:谢深根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