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2

01,20222022-01-12 08:15:51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喜讯:我校被评为2020年度茂名市会计决算工作优秀单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2 08:15:51 点击次数:

根据茂名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度茂名市部门决算工作情况的通报》(茂财库函〔202161号)文件通报,学校被评为2020年度茂名市会计决算工作优秀单位

年度部门决算编审工作是财政部门每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茂名市财政局的真实、准确、完整的标准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统一部署,财务处积极组织,充分发挥专业及团队优势,加强财务精细化和科学化管理,深入推进部门决算工作,一是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决算数据客观、真实反映预算执行情况;二是加强决算业务培训,及时上报,确保学院决算工作按时按质顺利完成。

部门会计决算不仅是当年财务收支状况的全面总结,也是编制下一年度财务预算的信息基础。连续5年获此殊荣,体现了茂名市财政局对我校财务工作的认可,也凝结了财务处全体人员不懈努力和不断进取的精神,学校财务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加强预算编制和执行,增收节支,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文:财务处)

 

  撰稿:李春颖    审核:朱颖颖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