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0

12,20212021-12-30 10:44:54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为城市助力 为文明添彩--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开展创文迎检攻坚行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30 10:44:54 点击次数:

时代呼唤文明,创文引领新貌。为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暗访综合测评迎检工作,全力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共同开展创文迎国检行动。

会议部署

122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创文迎国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明确了创文迎国检工作方案,对创文迎检期间的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发动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员参与到创文迎国检工作中,共同做好创文迎国检工作。

扶国书记带队在包联村开展创文巩卫活动

12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扶国率队走进电白区高地街道那花社区,实地调研社区创文进展情况和开展创文活动。扶国表示,学校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包联责任,积极协助那花社区做好创文迎国检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庆院长带队在校园检查创文迎检工作

各部门组织开展创文迎检准备工作

1223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全校范围六大专项大行动。其中包括大清扫专项大行动、垃圾桶清洗专项大行动、楼道整治专项大行动、公益广告排查专项大行动、烟头清理专项大行动、公共场所清洗专项大行动。

校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1225-28日期间,学校组织北校区师生在校园内及周边全天候定岗、定时、定人、定责值守1300余人次;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迎国检工作安排,组织师生志愿者近1400人次投入到茂名市道路、社区的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担负起包联单位责任,组织南校区师生志愿者200余人次参加包联社区创文迎检志愿服务活动。创文巩卫办组织协调监督各部门、各系部做好各项创文巩卫整改工作,完成整改项目共130余件,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特别是解决了多年来教工宿舍楼飞线杂乱的难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增设南北校区创文宣传专栏,更新宣传创文巩卫海报,电子屏每天滚动播放创文标语,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创文巩卫信息,组织师生参与创文调查问卷,进一步加强了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建设的宣传。创文迎检期间,恰逢天气急降温,伴随冷雨纷飞,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的师生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同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尽忠职守,保障了创文迎检任务顺利完成。

我校志愿者在市区道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此次创文迎检攻坚行动,进一步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让更多人自觉地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群众生活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文/图:党委办、校团委)

我校志愿者在包联社区(那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撰稿:党委办、校团委   审核:梁晓、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