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9

12,20212021-12-29 15:27:39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我校2019级50名生力军正式加盟湛江宝钢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29 15:27:39 点击次数:

12月27-28日,来自我校机电信息系、化学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的50名2019级毕业生赶赴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报到,正式加盟宝钢,茂职院宝钢大家庭再添新成员。

宝钢湛江钢铁是世界500强、特大型央企中国钢铁行业龙头企业宝武集团的核心子公司,宝钢“二次创业”的主阵地,寄托着宝钢几代人扬帆出海、逐鹿群雄、傲视欧美的殷切希望。自2012年首度“牵手”以来,我校与广东水利职院、广东机电职院一样成为了湛江宝钢重点招聘的广东三大高职院校之一,已连续向企业输送了九届毕业生,茂职院宝钢大家庭成员也发展到了560多人,其中像王春辉、万德等不少同学早已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或基层中高级管理者,他们不断用自身的积极努力赢得了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

从湛江宝钢人力资源部获悉,2022年,宝钢将继续提前招录我校2020级的优秀工科学生,并且数量可能还会增加。有了像宝钢这样一批优质国字号就业品牌企业的支持,我们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必将底气十足、事半功倍。(文/图:机电信息系)

 

 撰稿:张汉军    审核:彭树福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