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9

11,20212021-11-29 16:30:4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中职北方智扬(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振峰一行来访交流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9 16:30:43 点击次数:

11月26日,中职北方智扬(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振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庆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学院办、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机电系主任及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张庆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办学情况。曹振峰介绍了中职北方智扬(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概况及公司主要业绩和特色。双方在汽车实训室建设、新能源汽车维护维修技术、教师培训、汽车维修培训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曹振峰一行在张庆陪同下参观了机电实训基地。(文/图:学院办)


 撰稿:陈小燕  审核:陈景宜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