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7

11,20212021-11-27 10:18:00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举办2021年骨干教师课程设计与开发专题研修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7 10:18:00 点击次数:

11月26日上午,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骨干教师课程设计与开发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袁晓斌一行4人,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云以及各系(部)50名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周智主持。

IMG_0480

开班典礼上,杨云代表学校向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的莅临致欢迎词,并为参加本次研修班的50位骨干老师点赞。在致辞中,杨云向学员介绍了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并对广科院2019年以来给予我校的帮扶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杨云作开班动员讲话,强调此次送教上门培训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老师们要珍惜此次广科送教上门的机会,把本次培训当作自我充电、相互学习的好机会。最后感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对这次研修班作出的精心安排,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袁晓斌分享了首次到我校的深切感受,对我们学校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两个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可加强学校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从而推动高校协同发展。他深入分析了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发展趋势,分享了高职教育如何抓住发展机遇的经验,让在座的学员受益匪浅。

开班仪式结束后,联想集团联想学院高级讲师张理奎作为本次培训主讲人,带领我校50名教师正式开启研修班的第一课。

IMG_0671


    撰稿:葛俏君    审核:周智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