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6

11,20212021-11-26 18:15:3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献青春热血 担社会责任---学校在南北校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6 18:15:33 点击次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倡导大学生奉献爱心,奉献社会,1021日、1125日,学校联合茂名市中心血站分别在南、北校区开展以“献青春热血 担社会责任”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学校青协志愿者们提前两天在校园内为在校师生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无偿献血的意义和了解献血的流程,确保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活动当天,全体志愿者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地展开工作,仔细准备所需物品。献血过程中,现场的志愿工作人员为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帮同学们贴心准备了葡萄糖水,引导同学们进行无偿献血,提醒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为献血者打印献血证书并配发精美小礼品。

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南北校区的同学们热情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本次献血共计876名(北校区378名,南校区498名)同学参加,献血总量为239400毫升(北校区99000毫升,南校区140400毫升)。茂名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感谢学校持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代表受助的人们对学校师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我校师生的无私奉献精神,使更多同学了解本次活动并踊跃成为志愿者,自觉担起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团委)

 

撰稿:团委   审核:李锋成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