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

主站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6

11,20212021-11-26 18:13:13

文章归属:茂职院新闻网

学校召开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26 18:13:13 点击次数:

1125日下午,学校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北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曾萍主持,各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社科基础部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科基础部文体科长邹虹波对《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工作方案》作了详细说明,重点介绍了本次校运会的学生报名情况和道德风尚奖的评比办法。各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就本届校运会筹备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开幕式各项准备工作衔接、运动场宣传横幅审批、北校区到南校区的学生休息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形成了共识。

曾萍指出,要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筹备工作,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要扎实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认真借鉴往届校运会的经验教训,要发扬光大好的经验,避免不足的做法;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精心准备、精细安排,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赛事圆满成功。(/:社科基础部)

 

撰稿:社科基础部   审核:文伟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Copyright © 2018.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备案号:粤ICP备12035039号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标识证书》